close

訂房間時就附贈的九宮朝食

也是使用當地食材製作的精緻早餐,我很期待

IMG_3746

上菜摟!

稀飯有兩種:一種是地瓜稀飯,另外一種好像是糙米稀飯的樣子(?

可以自行添加。

擺盤好漂亮> <

IMG_3750

左起肉鬆、花椰菜、紅蘿蔔蒸蛋

依照我的記憶來看是這樣子沒錯,有錯再跟我講摟^O^

肉鬆很下飯。

花椰菜口感剛剛好,清脆鮮甜。

蒸蛋甜甜熱熱的,滑嫩順口。

IMG_3751

左起涼拌金針花、碎豬肉、蛤蠣

超級推薦左邊的涼拌金針花,又續了一碗>_<!

本身就滿喜歡金針花脆脆的口感,再加上酸酸辣辣的醬汁和本身的味道融合在一起,十分的下飯!

碎豬肉算是比較鹹的一道,滿入味的。

我最愛蛤蠣的醬油了哈哈xD

不停的吃吃吃

IMG_3752

左起醋醃秋刀魚、高麗菜、豆腐乳豆腐

秋刀魚的刺有點多,可是魚肉口感很好!醋醃的味道也很入味。

高麗菜很清淡,帶有香菇的味道。

豆腐乳好鹹 

不過配上飽滿(胖胖)、滋味偏淡的豆腐,是個相配的組合。

IMG_3753

糙米稀飯

滿好吃的!

可以自行再加。

IMG_3754

饅頭(天啊我都忘了什麼口味了!)

口感很紮實,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地瓜或南瓜口味!

還有水果。

IMG_3755

管家給了我們意見卡,讓我們填寫意見。

基本上我覺得都很棒!

民宿的早餐能如此不同、有一定的水準,

實在讓人難忘。

IMG_3759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