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閒雜碎碎念】

話說其實這是我的新站

舊站是這個,後面的-記得也要加進去喔!^O^→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Zy1qaRuYERlhJXBZL9LThPfnLDborSyAQrZty4D780U-

yahoo 更新頗麻煩,所以換成聽說知名部落客常用的痞客幫。

舊站寫很多有的沒的東西,這個部落格則偏向食記/旅記/日記/音樂摟!

所以還是可以回舊站看一些以前寫的小說(有一個完結的),

還有隨意寫寫幾乎無參考性但是寫得很高興的音樂評論。

跟旅遊記事和雜記等等

【回到正題】

4/16 學校補假,所以 4/15 下午出發去很久以前就想要去的九份和金瓜石玩。

常下雨的地方,到的時候已經開始起霧。

下一篇會介紹我們住的民宿-緩慢 Adagio

雖然我們有先到民宿放東西,不過這一篇先介紹黃金博物館。

IMG_3529

有名的黃金瀑布。

水裡面都含有重金屬,不可以碰觸。

IMG_3539

居然黃黃的耶!好酷!

下過雨之後,瀑布變得很有流動感。

水流拍起來很飽滿而律動。

IMG_3541

黃金博物館

一旁是時雨中學,名字取得真妙耶哈哈

不過這樣細雨濛濛的氣氛也沒什麼不好!

IMG_3556

免票入園參觀。

IMG_3557

這是四連棟。

(噢不小心暴露了我的外表了哈哈哈(遮)

IMG_3559

本山金礦石

走一走看到有人在賣雨傘和吃的,

不過我們繼續走下去了。

IMG_3563

這讓我想到京都的二条城(舊站有二条城的旅遊記事喔!)

很有味道!

IMG_3565

沒記錯的話舊時都是用來運金礦的。

前方的小車子是可以坐進去然後拍照的唷!

稍後有照片~~~

IMG_3572

可以模擬當時礦區的生活,只是這要花錢。

所以 自動跳過!

IMG_3576 

山城豆花

有點貴,

但是味道普普,糖水有點過甜。

不過豆花滿綿密的:))!

 

哈哈看到豆花我也很興奮啊!

還有芋圓、粉圓、珍珠,這些都是會讓我流口水的關鍵字!!!

IMG_3578

就是那個我不知道要怎麼說明的小車子。

IMG_3579  

其實也滿多步道可以走的,只是我們逛了逛就離開了。

當時的礦工們真的好辛苦,要在地底下工作,很容易失足摔落、死亡。

緩慢民宿更讓我們體會很多礦工的生活喔,繼續看下去吧!>__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