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一直就很想來嚐試看看這一家了。

看到網路上那麼多人推薦他的鬆餅、飲料等等,好想吃啊!

下午來的時候... ...

怎麼那麼多人?還好在外面等了十幾分鐘後,服務人員叫我們進去了^____^

IMG_3269.JPG  

不過在外面的時候店員有給我們看菜單,我直接挑了聽說是最熱賣的草莓冰淇淋鬆餅

馬麻點了水果茶,我喝的是熱抹茶歐蕾(用的是今年寒假去的大阪宇治園的抹茶!!!)

每一張圖都好誘人喔!

IMG_3270.JPG  

好多人!

不過外面超熱,根本就不想要坐到露天座位。

坐沙發區。

看到隔桌的點鹽味焦糖鬆餅,其實下次來會想要嘗試看看

IMG_3272  

熱抹茶歐蕾♪

有附一個可愛的攪拌器,因為抹茶會沉澱。

趁溫溫熱熱的時候喝,可以喝得到抹茶和牛奶的味道。

還不錯,但沒特別驚豔。

杯子很酷

IMG_3273  

草莓冰淇淋鬆餅上桌了!

整個鼻子都是奶香和草莓香啊!(無敵期待興奮)

擺盤非常吸引人,厚實的四片鬆餅和好幾顆淋了煉乳的草莓,底下還有草莓冰淇淋和卡士達醬。

IMG_3277  

他的草莓真的超好吃的,很多汁又很酸甜。

下面的草莓冰淇淋要配著鬆餅一起吃,倒是卡士達醬剩了一大堆,我個人覺得他不應該放這麼大球。

因為幾乎都是熱量啊(汗顏

只有稍微挖一點點來吃而已。

IMG_3278  

鬆餅的部份口感還不錯,很厚,吃得出軟綿綿卻又滿紮實的味道。

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偏愛國父紀念館 Bigtom 的口味:P(雖然貴

IMG_3279  

草莓冰淇淋搭配鬆餅吃,又冰又甜的很清爽。

可是吃到最後有點小膩,或許因為都是甜的的關係。

下次一定要來挑戰鹽味焦糖鬆餅!

IMG_3281  

馬麻點的水果茶,滿好喝的。

口感偏酸,沒有想像中那麼甜。我的菜

基本上每個人低消一杯飲料,咖啡弄就是在賺飲料的錢,所以鬆餅的價格還好。

IMG_3282 

最後附上衛生紙一張(誤

基本上還滿推薦大家去吃的,不過要排隊喔!

我是去ATT店吃的

IMG_3289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